close

又是大團體出遊囉!!
這次咱們去花蓮
距離上次去花蓮
,好像是二年前了吧~~

第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坐了將近5個小時的火車

8:20高雄上車一直到12:30才到花蓮
一大群12個人看起來真的好多
大家都愛說話的,嘰嘰喳喳好熱鬧說!!

第一站  柴魚博物館
我們哪裡是去參觀的,都嘛在拍照
一人一台,同一個地方,每個人的相機都要一張
根本也沒認真在看嘛~~
倒是買東西都很拼就是了,哈哈!!


第二站  七星潭(原野牧場)
那天是陰天,天空灰灰的
我喜歡二年前這裡的陽光
而且怎麼覺得這裡愈來愈髒了
再往前騎去原野牧場

來這就是要喝羊奶咖啡(熱的可以續杯)
不過真的好腥喔!!!
大家一起坐在裡面,聊著天,挺好的
總覺得巧盈都一直被虧(捷泥吸),就當是我們送妳去日本的禮物好了
這時侯,我們發現巧虎一個人戴起耳機聽起音樂來了
可能我們的話題他聽不懂吧!!哈哈

一晃都晚上了,浩浩蕩蕩又接著去夜市吃晚餐
吃了一間民宿老闆娘推薦的牛排

我點了鐵板麵,想說吃不太下,吃一些就好
結果
是怎樣??花蓮的麵不用錢嗎?? 這麼大一盤的,真的很多
連平常胃口頗大的曉君都吃不完了
反正,我這鳥胃,是點什麼都吃不完的啦…


晚上我們12個人是包一整棟民宿
我們覺得還不錯唷
一整棟的優點呢…就是可以大吵大鬧都沒差
而且我們這次要玩
交換禮物
每人準備300元以上的禮物互相抽
於是在這玩
交換禮物的過程中
竟出現不只主角難忘,
連我們在場的每個人都驚訝的
求婚劇碼
小猴子精心策劃的求婚
應該讓莉莉感動到不行吧!!
就連我們都感動了說
不過,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終於有好的結果,我們大家很替你們開心唷~~~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噢,我們大家都一樣囉...

還有,謝謝你們的生日驚喜(處處有破綻)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你們大家一起幫我唱
生日
總之,這個夜晚很熱鬧也很難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